辦了痞客邦好久了~

終於提起筆寫下第一篇文章(終於強迫自己要動筆 哈哈)

Eli是一個非常喜愛美食的人(尤其是早午餐!!) 

會寫下這篇文章的理由...其實是因為在網上爬文時,發現有很多部落客很用心寫了很棒的文章,但很可惜的是...有些年代有一點久遠,有些店家可能大幅調整價格或更糟的是...結束營業了(哭) 

(沒錯...Eli曾經看文章到店家,發現店家早已易主,原本的早午餐已歇業...。)

 

回歸正題! 假日早午餐應該是女孩的愛吧?! (對吧對吧!?)

Eli雖然是彰化人,但是因為在台中工作...除了窩在家,最讓我放鬆的就是假日睡好睡飽後,選一間早午餐覓食了!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「晨間食光Le matin」是我第一次光顧。憑我依稀的印象,當時是在網上找,看到部落客虎媽的介紹,睡飽後就動身前往了! 

店家地址-豐原區中陽路49號

這是店門口的樣子:

店內的布置令人感覺滿溫馨的~ 

當時用餐的人滿多的~不好意思拍他桌正在用餐的客人,所以這邊就沒有多拍了...請大家加減看 哈哈

這篇文章的重頭戲來了! MENU 我大概9成都拍下來了,給近期想去的人參考囉! 

Eli點的是 燻雞肉太陽蛋馬芬堡佐荷蘭醬(NT$180),飲料是康寶蘭(NT$60),因為飲料有折抵NT$30,所以總計是NT$210。上餐有被驚艷到!

Eli算是滿能吃的,這樣一個set是會飽的,以女生的分量,應該是不用擔心吃不飽~ 

這道餐的太陽蛋是半熟的蛋唷! 如果很愛半熟蛋的人~ 這道會是你的好選擇~

康寶蘭是雙倍的黑咖啡,喝起來個人覺得偏酸苦,建議如果不是很能接受濃咖啡的人,這項飲品可以跳過~

(若下次再光臨,Eli想嘗試他的拿鐵!)

Eli覺得好不好吃很主觀,所以在我的文章裡面,我會盡量避免直接評好吃/不好吃,至於推不推薦...Eli會分享上來的,基本都是在我心中有達到想分享的水平,我才會分享上來唷! 

文中我會盡量以客觀的角度來跟你們分享~ 但是口感甚麼的詳細介紹,Eli畢竟不是專業美食家,所以這在這部分,我就不多著墨囉!

以上跟你們分享~ 感謝你們的閱讀囉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i 的頭像
    Eli

    Little stories of Eli

    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